佛系文手,緣份到了,就會更新

【王喻王】迟到五分钟

>>> 另一个小复健

>>> OOC注意

-------------

喻文州还没走出房间已经嗅到了煎蛋和烟肉的香气。他慢步走到餐桌前走下,轻举左手,指尖扫过袖口抚平绉褶,双眼扫向厨房的方向,等着那个端餐盘的情人。

王杰希穿着和喻文州同款的西服,衬衫最高的钮扣敞开。他围着一条军绿色的围裙,双手各拿着一个食物盘子。

喻文州低头打量情人递来的餐盘,翠绿的沙拉菜丶煎得恰到时间的太阳蛋,还有金黄的鸡排。他拿起桌前的面包一口一口吃着,双眼追随情人没有离开。

王杰希不顾情人热切的目光,也拿过面包,慢慢撕成小片,有些自己吃掉,有些喂给那只嗅到食物想起跃到桌上的虎斑猫,偶尔以指尖轻骚猫咪脖子,使它自喉间发出轻轻的呼噜声。

看着美人丶吃着美食,喻文州勾起了嘴角,舒展眉头,觉得淡淡的困意消退了不少。他捧起飘着清香的咖啡抿了一口,有点惊讶地发现上面繁复精美的拉花图案。「新点亮的技能?」

对方终於是抬眼看了喻文州一眼,瞥一眼他的餐盘,视线又很快转回报纸上。「猫咪也比你不挑食。」没有回答情人的问题,王杰希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,并捻起沙拉菜中一小片胡萝卜,喂给小猫,小猫乖巧地小口吃下。

「正好,我的也给它吧。」喻文州嘴边笑意更深,他一手撑着下巴,另一手把碟子往猫咪方向推了推——他的碟子里只剩下数片胡萝卜。待王杰希把他碟子里的菜都吃完後,他就把餐具都拿到厨房洗乾净。

待喻文州擦乾手拿着一条淡蓝领带走至玄关,王杰希已经准备要出门。

准备就绪的王杰希就这样盯着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束领带丶穿皮鞋。在对方直起腰以後,又帮他整理整理衣领。

「喻总,不奖励一下吗?」王杰希半眯着眼,虚指自己的嘴唇。

喻文州顺着爱人的意,在他的唇上盖章。总裁看着情人的大小眼看了半晌,习惯地伸手抚摸对方比较小的那只眼的眼角。「公司的新规定,迟到五分钟在可容忍范围。」反正他是老板,他说了算。

「那麽,还有一个French Kiss的时间。」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神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